知法犯法

【all温】不知道该干什么,我装个死好了

渣文笔❗随手快打❗最近看弧老师的文上头了


下班的路上。


不,准确点来说,应该是加班到深夜的下班的路上。


除了偶尔有一辆大货车呼啸而过,一眼望去马路和人行道上,就只有孙胜完和路灯的影子。


拖着疲惫的身影,孙胜完闲来无聊,便外放起了最近大红大紫女团red velvet的新歌。


“呼~”


感觉背后有一阵凉风,孙胜完下意识抖抖身子然后走的快了一些。


真想念家里的大床。


远处,刚饭后消化完的吸血鬼嗅到空气中一丝甜甜的味道。


“女孩子?”裴珠泫靠着路灯,良好的贵族吸血鬼守则让她只是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女孩。


远处又走来了另一个人,裴珠泫眯着眼睛,一愣。


“涩琪?你怎么在外面啊。”孙胜完大老远就看见这个笑弯了眼的小熊。


“我去你家找你,看见你家没开灯,就知道你肯定又是加班了。”


姜涩琪笑的天真,但看见孙胜完一脸疲惫的样子,内心已经想好该怎么咬破她上司的喉咙。


姜涩琪可不是单纯的主,最起码,她漏出爪子和獠牙的时候不是。


“狼人首领和。。。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裴珠泫顿时来了兴趣,当然,她才不会承认,若是只看见姜涩琪,她肯定上去就是一场恶战。


女巫,狼人,吸血鬼,魔猎人,那是互相见面恨不得把对方哐哐哐往地上撞的。


但是人类嘛。。。裴珠泫舔了舔小尖牙,感觉会很好吃的样子。


比起裴珠泫冷静的潜伏在她们身后,那个绿斗篷的女人相对来说,就暴躁了许多。


“你,你是,谁啊?”孙胜完说话都有点抖,这人怎么回事?一声不吭跳出来,还挡着自己。


不会遇到混混了吧。。。孙胜完正准备主动奉上钱包,就被姜涩琪挡在身后。


“朴巫-妹妹好久不见。”自己的身份最好还是别说算了。


姜涩琪在这会儿,可比吃饭的时候机灵多了。


“起开,我来找你身后这位美女。”朴秀荣歪过身,对上孙胜完的眼睛,“小美女,和我走一趟怎么样?”


孙胜完深呼吸了好几次,然后把自己钱包往朴秀荣脸上一砸,拉着姜涩琪就开跑。


今晚怎么这么衰啊!老娘加班的奖金,全没了!


裴珠泫看着孙胜完闭着眼睛突然转身猛冲,一个没来得及,二个自己也不想躲开,就这样自己让对方撞在自己身上。


不疼。。。还有点舒服。。。


裴珠泫白的吓人的皮肤,头一次有了颜色。


“啊,对,对不起!”孙胜完两眼一闭,差点想装死过去。


完了,这下跑不掉了,我忘了小混混总是群体行动的!!!


三“人”,你看着我,我看着你,中间是已经开始装死的孙胜完。


“你们两个,想干什么。”姜涩琪第一个说话,语气带着一丝焦虑,要是动起手,孙胜完肯定会受伤的。


裴珠泫和朴秀荣正眼都没给姜涩琪,一直盯着孙胜完。


“不干什么,散了吧。”裴珠泫正准备抱起孙胜完,结果被一个火球砸的后退三步。


“朴秀荣!我今天不想动手!”裴珠泫恶狠狠的露出尖牙和翅膀,“这个女孩子,我要。”


朴秀荣手里的权杖红了又绿,绿了又红,“那怎么办,我也要她。”


孙胜完躺在地上,出了心里念经外,连眼睛都不敢睁开,外面气压太大,我还是装死为好。


“你们应该看得见,人是我的。”姜涩琪也亮出了爪子和獠牙。


气氛越来越僵,越来越冷,直到。。。孙胜完轻微的呼噜声响起。


裴珠泫一个没绷住,“噗”,怎么办,这女孩真是可爱的紧。


朴秀荣心都化了,轻轻一挥权杖,一个小小的毯子就盖在孙胜完身上。


姜涩琪收回防备,“今天不是时候,下次再打,我要送胜完回家了。”


“你?凭什么?”朴秀荣第一个不服,“我也要送!”


裴珠泫亮起翅膀,“我还是觉得我来毕竟合适”说完,还舞动了两下。


经过最后的商议,裴珠泫在四人的身边立了个屏蔽罩,朴秀荣把自己家两米的大床变出来了。


姜涩琪叹口气,准备连床带人举起来。手还没伸出去,一把弯刀突然亮出来。


“金艺琳?你怎么也来了”真是绝了,四个地方都领头人都来了。


“我来看看我员工,不行吗?”金艺琳紫色的弯刀在手里转来转去,“真是可爱的姐姐,这都能睡着。”


其他三人在金艺琳还在感叹的时候,突然笑了一下。


“woc!你们这是奴役我!”金艺琳颤颤巍巍的和姜涩琪一起抬着床,魔猎人本来就不是靠力气吃饭好不好!!!


“闭嘴,把胜完吵醒了,三分钟杀了你!”


“胜完也是你叫的?”


“那你?你也配?”


“啧,lj,我都是直接叫,完。”


“。。。”“。。。”“。。。”


三人齐声,“先杀姜涩琪,没意见吧?”

评论(12)

热度(621)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