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法犯法

【all温】北游记

北游记(all温)


自唐三藏西游后,如来又派人从西天往北,去给妖界送天书。


手里的地图慢慢的有些难以理解,仿佛变成了一道道高数题。


“完啊。。。我们好像,迷路了”在第221次拿出地图确认后,姜涩琪一个叹气,倒在了沙丘上。


“如来不是说,一路向北就行了?”孙胜完接过地图,嘴角抽抽。


“这是哪门子航海地图???”


“emmm。。。可能这也是九九八十一难的一难吧”别看我了!我哪知道啊!当时随手拿了一张就走了嘛!


“算了算了,都二十一世纪了,指南针呢?”


姜涩琪在背包里掏了半天,递给孙胜完。


找到正确的方向,孙胜完一jio油门差点把马儿踹死,姜涩琪躺在她那根棍子上飞在她身后。


孙胜完突然减速停下,“yu~”


姜涩琪为了不让孙胜完这凡胎肉体被一棒子撞死,急刹,然后这个人下巴磕地摩擦了二十米远。


“最后一站,女儿国,过了这里就是妖界了。”孙胜完下马,略过姜涩琪伸出来的手,径直走进城门。


马儿抖抖身上的灰,路过姜涩琪时,看见她伸出来的手,不屑的瞪了一眼,略过。


“艹,上次被那个羊妖踹了一脚,这次还要被你一匹马瞪。。。”


城门打开,一个红发女人走出来,身后跟着四个侍卫。


“我觉得我回西天了,有必要问一下唐三藏是不是x无能”孙胜完呆愣愣的看着对方。


姜涩琪一个闪现把两人距离拉开,一棒子杵在女人面前,“我们从这边路过,还望放路。”


忽略姜涩琪眼里的敌意,朴秀荣头发一撩,走过去直接靠在孙胜完怀里,又觉得不怎么舒服,转而直接把人拉进自己怀里。


姜涩琪棒子还没挥起来,那批马儿倒是来的快,直接抬脚就踹。


朴秀荣放开人闪身,“开门”然后朝孙胜完wink了一下,“跟我来。”


不远处,一个黑色的身影挑了挑眉毛,“我说小家伙怎么这么久还没来,原来入了这女儿国了啊”


朴秀荣一路上对孙胜完那是能动手绝不动口,能抱抱绝不牵手。


姜涩琪一忍再忍


直到朴秀荣都快上嘴了,才一棒子横在她/面前,“自重!”


臭不要脸!我都还没离凑胜完这么近过!


孙胜完倒是一直看着指南针,“那个,朴女士,你这是在往东边走啊。”


“是啊,没错啊,我房间就在那里。”朴秀荣甩了甩红发,“留在这里比去那个鬼妖界好了不知道几千倍呢”


孙胜完回想起某名著,这个时候,自己应该告诉她。


施主,你不可能这样!


嘴还没张开,一只玉手搭在肩上,一阵清香飘来。


“你这话说的,我妖界可不知道比你这女儿国大了多少倍,留在我那妖界,岂不是更加好。”


孙胜完回头,呼吸一滞,woc,说好的丑八怪老妖怪呢???这,这明明就是仙女姐姐嘛!


裴珠泫抬起手指在孙胜完唇上点了一下,“你不是要去妖界,我带你去”


姜涩琪一下子挡在裴珠泫面前,“既然你来了,就自己把天书带回去!我好带着胜完回天庭交差!”


孙胜完眯了眯眼睛,有道理,然后小跑到白马身边去翻行李。


被忽略的三人默契的感叹,“kiyo~”


递到裴珠泫手里的天书被对方一把丟到墙角,“我要你,不是要这个玩意儿”


说着就拉起孙胜完的手腕,“送上门来的妖后,我替如来收下了!”


本来在一边看戏的白马看见裴珠泫大有一溜烟带入逃走的架势,摇身一变化为原型,一只独角兽。


二话不说直接冲向裴珠泫,衣服都给她划破了。


“独角兽?你是天庭的金艺琳?”姜涩琪就知道,哪有跑的和自己一样快的马儿,那如来就是扯淡。


“正是,也是胜完的未婚夫,玉帝说了,完成任务就把她嫁给我。”


金艺琳嘚瑟起来,也苦了自己堂堂一个仙子跑来做这种苦力,但一想到背着的是孙胜完,也不算是什么苦差事吧。


裴珠泫青筋暴起,“未婚夫?”


姜涩琪一棍子下去,地砖都陷下去一大片,“嫁给你?”


朴秀荣黑了脸,“老娘不回天庭,在这里等了几百年,你给我个be???”


孙胜完没管她们,小心翼翼的捡起角落的都天书,“各位,吃了饭再吵架好不好。。。我饿了。。。”


姜涩琪棍子一扔,“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去”


裴珠泫立马笑起来,“去我那里吧,饭菜我都让人准备好了。”


“我也准备好了酒席的!”朴秀荣说着就要挥舞她的权杖。


金艺琳不耐烦,“你们快点让胜完完成任务,我带她回天庭吃好的。”


四人看着又要吵起来,孙胜完叹口气,独自觅食。


前脚走出大厅,就听见里面砖瓦破碎的声音。


“神仙打架,我还是填肚子要紧咯!”

评论(5)

热度(34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