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法犯法

前线分队3

好久没来了,再来试试水


闹铃刚响了两声,被子里伸出一只手,准确右划关闭。


比起隔壁几个房间里还在与周公打架的人不一样,孙胜完简单伸个懒腰,翻身下床洗漱。


“都起床了吗”


几年养成的习惯,她每天第一件事除了睁开眼睛就是戴上耳机,对面的声音一听就是刚起,与平日里冷淡不同,夹杂着一丝可爱的起床气。


“起了!餐厅集合吗?” 一听就是姜涩琪。


孙胜完扬起嘴角,“裴队,我们今天干什么啊?外面太阳挺大的,要注意防晒啊。。。”


“不用。。”

“注意防晒啊大家。”


裴珠泫愣是把担心两个字咽下去,起床气消失,突然想起来金容仙和李宣美昨天提起的,从床上撑起身子。


“天气这么好,当然就去海滩玩咯。”


文星伊还没来得及去喊自家那只,在被子里裹成球的龟,那人就自己跳起来冲向衣柜。


“海滩?海绵宝宝那种吗?”Lisa刷牙刷到一半,突然眯起眼睛,然后耳机里又清楚的传来一声属于她的惨叫。


“莫?海绵宝宝?什么玩意儿?”金艺琳抠脑壳。


“海绵宝宝住什么海滩,你品”


海绵宝宝住,“住比基。。wow”她不敢继续说,隔壁家暴的声音好像快要透过墙壁传过来了。


玟星和姜涩琪坐在沙发上闷闷不乐,穿这么露,你们两个可以再放肆一点。


“叮咚”

“来了,稍等。”裴珠泫两三下理好衣服穿上浴袍。


“你来干什么?”


“帮你物色一下,衣服。”孙胜完侧身走进去,“但看样子不需要我了呢,那到时候。。。美女来点防晒油吗?”


裴珠泫白了沙发上的人一眼,“到底干什么”


一小叠资料被轻扔在桌子上,“好,不开玩笑。这是我们走之前泰妍姐给的,刚刚听你提起海边突然想起,那人提前到s国了。”


孙胜完翘起二郎腿“w国的一个军官,在经营一些地下军火生意,说来也巧,你选的那个海滩,他今天刚好在哪里举办生日party。”


“你打算?”


“海滩上就动手你觉得我们跑的掉吗?我和玟星和Lisa说了,她们两个行动能力和侦查能力很强,其他人先不说,别忘了,我们是来度假的。”


走出门,孙胜完突然回头纠结的思索了一下,“其实我还是觉得白色的肯定更适合你一点。”


人都走了好一会儿,裴珠泫才回过神,感觉到身上有点冷,浴袍什么时候,松了。。。


“你们仨怎么穿这样”对比起自己一身大红色比基尼,朴秀荣觉得她们可能是去逛菜市的。


也是,在这样一群令人喷血的画面之间,穿着短裤和露腰上衣,已经是算老年人式保守了吧,就算那短裤短的够可怜的。


“特别是你” 金艺琳觉得孙胜完肯定是保守疯了,五分短裤就算了,连上衣都要半袖运动服,真的是一点多的都不露。


玟星和Lisa没有过多解释,把这美其名曰,总攻才不要和你们一样,惹来姜涩琪一阵吐舌。


孙胜完只是轻轻笑“你们开心玩就好了,我想游泳了再脱就好。”


三辆车,唯一那辆双人座的超跑自然落入裴珠泫手里,直到最后一个选座位的孙胜完上了超跑副驾,一行人才正式出发。


果然,不仅与朴秀荣她们格格不入,Lisa和玟星还好,有几个害羞的女孩子也穿成这样,可孙胜完放在这五颜六色的拼盘里,确实有些过于扎眼。


刚下车便吸引一大群人的注意,不停的有男人朝着裴珠泫她们几个吹口哨,向她们递眼神的女生也不在少数,特别是冲着孙胜完。


孙胜完突然有些后悔自己染的一头白毛,显眼过头了。但是目的也达成了。裴珠泫暗暗庆幸自己套了一件衬衫外套。


目光没有影响她们太久,孙胜完找了个空闲的沙滩椅躺下,其他人倒是忍不住去踩海浪。


裴珠泫和文星伊把姜涩琪好不容易留下的一串脚印踩乱金智秀和李宣美试图把Lisa埋的只剩脑袋。


最离谱的是,朴秀荣和李宣美居然在听金艺琳的海豚泳姿讲座。


饮尽一杯香槟,孙胜完注意到了不远处的一人,该是游戏的时间了。


金智秀一把沙直接盖在Lisa头上,朴秀荣哪还管一边溺水一边教学的金艺琳,睡着两人的惊叹,裴珠泫回过头。


今天的天气真的很好,孙胜完走在阳光下皮肤被衬的更白,身上没有一处多余的肉,漂亮的马甲线,优美的蝴蝶骨,以及那当艺人都委屈了的容貌。


孙胜完很完美,裴珠泫一直知道,所以她再一次把自己过分的心跳与耳尖的粉红怪到太阳身上。


果然,完美的人做什么都很完美,一向对泳姿自信的金艺琳现在有点不敢游泳了。


扯过椅子上的白衬衫随意套在身上,一手抓着毛巾轻轻的擦拭发尖,阳光突然被人遮住。


“这位美女,可以要个联系方式吗?”孙胜完像是被吓了一跳,有些磕磕巴巴的想要拒绝,“可,可我,我们不认识”


付诗颖偏偏头,孙胜完放下毛巾后头发上的水又开始慢慢滴落,白衬衣被打湿贴在身上,帅气的脸和完美的身材。


“交换联系方式不就认识了”


孙胜完半反抗半服从的留下电话,并且收下对方的kakao号,等人走远了才脱下衬衣换上半袖。


迎上裴珠泫的眼神,一边继续擦头发,一边慢步过去,“裴队,钓大鱼前给自己来个前菜,也挺不错。


下午准备回酒店的时候,裴珠泫也不明白她的意思,直到看见那个女孩站在付新的旁边,她才猛然想起那份资料。


付新,男,24岁,家庭成员。。。妹妹,付诗颖。


可是没有照片没有资料,简简单单一个名字,孙胜完怎么知道那个人就是。。。那她今天的行为是为了。。。


不然为什么体术最差的孙胜完,却是最危险的人物。回想起下午,她白净的脸上盖着一层粉红,红了耳朵摆手拒绝对方样子。


孙胜完,你究竟有多深。


“别想了,休假期间。只不过明天可能不能自由安排地点了。”不等对方追问,孙胜完点开聊天记录。


“哎,抛开任务不说,这女孩子还是挺可爱的对吧?裴队” 满意的听见一声冷哼,怎么办,最近好像控制不住想要捉弄她。


“晚上吃日料或者泰国菜怎么样?”姜涩琪本能的搜索出附近的美食,最终投票决定去日式餐厅。


“先回酒店洗个澡吧?我觉得我把整个沙滩装回来了。”被金智秀打击报复一下午的Lisa快哭了。


“那七点半,停车场见” 不用Lisa说,她们也不可能穿着这一身去吃饭。关闭对讲耳机的麦克,裴珠泫的声音有点发抖。


手臂上忽然的体温吓她一大跳,“你干什么?”震惊的看着旁边的人收回手。“冷怎么不说?”


孙胜完关上窗户打开暖风,裴珠泫没有理她,总不能说刚走的时候因为对方被风吹乱的白发扰乱心绪,一时忘记了吧。


“胜完欧尼很热吗?”下车的时候,朴秀荣突然冒一句出来,她才注意到身边的人额头上不知什么时候布上一层细汗。


晚饭的时候,孙胜完说出了明天一天的安排。


“不是吧!你真的看上那个小姑娘了?”姜涩琪感到头疼。


“这谁说得清楚,孙副队不就喜欢这种,可爱的女孩子吗?”裴珠泫闭着眼睛靠在椅子当养神,眉头缺不经意一挑。


朴秀荣似乎闻到了一丝烟火味。


“裴队真是有趣,总之,大家明天一起去快快乐乐蹭吃蹭喝就好,大军官的妹妹开办酒会,不玩玩怎么能行呢!”


玟星和Lisa一下子坐直,原来今天下午孙胜完就已经开始。。。


回去的路上,孙胜完又开始讲起故事“讲到哪里了,哦,小女孩把妹妹送走后,一个人被困在了监狱里。


而在猎人的帮助下逃出来的妹妹,开始学习怎么使用猎枪。。。”


故事裴珠泫当然是能听懂,可她不明白,孙胜完再怎么,也不会是一个闲着,拿故事书讲睡前故事的人。


“裴珠泫,你不对劲。”温热的吐息打在耳尖


“你靠太近了” 虽然语气冷冰冰的,却终没有躲开。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看穿别人内心是我最擅长的事情,不是吗?裴珠泫,你什么时候才能接受,我还不够服软吗。”


明明你一句话,我可以放下一切。

只要你问,我就会把答案双手奉上。


“孙副队,你能看透我不假,可我看不透你也是真。我抓不住,你就像山顶的云雾一样,一直围绕陪伴着我,却又从不肯从雾里走出来。”


你知道的,我想要的只是你亲口承认。

评论(6)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