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法犯法

粉蓝恋爱日记

打开日记本,孙胜完从床头柜旁边摸出一只笔来。

今天是和裴珠泫在一起的第329天,和往常一样,她这个周末也没能下的来床。

关上日记本,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孙胜完拿起手机给金艺琳打了个电话。

“喂,艺琳啊,今天晚饭自己和秀荣解决哈,你姐姐我有事。”不等金艺琳那小屁孩问东问西,孙胜完率先挂断电话。

金艺琳是她妹妹,在读大学,和朴秀荣初中就认识了,两人天天鬼混在一起,进了一所高中,一所大学,还有……一个家门。

孙胜完一点也不惊讶金艺琳在高中毕业那天,手牵着手和朴秀荣走进家里,“爸妈!姐姐!这是我女朋友!”

没有想象中的反对,随之而来的,是家长的微笑和孙胜完的冷漠。

她孙胜完阅“姬”无数,早就看出来金艺琳和朴秀荣两人之间的小九九,也早就给父母做好了心理建设。

传说中,二十一世纪最完美的姐姐也莫过于此了吧。

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痕迹,完蛋!周一又得穿讨厌的高领毛衣了。

一边想着,一边绝望的往被子里钻。

想起朴秀荣那崽子,就不得不提那只大尾巴狼!

当时朴秀荣和金艺琳在一起不到三天,一个高冷走路带风的女人就到自己家,“你就是金艺琳的姐姐?”

孙胜完沉浸在对方的美颜里,丝毫没有察觉到裴珠泫看见她时,眼睛里闪过的一抹亮光,“没错,是我。”

“我是朴秀荣的姐姐,裴珠泫。”

明白了,这人是过来找事的?

“顺便可以告诉你一声,你以后就是朴秀荣的嫂子了。”说完,就踏着高跟鞋离开。

孙胜完过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这女人幼儿园没毕业?那叫姐夫,不对!那叫姐姐!”

回忆完毕,孙胜完又把自己往被子里钻了一点,裴珠泫那个披着羊皮的狼!

你说为什么就连金艺琳那小屁孩都能把朴秀荣压在身下为所欲为,而她孙胜完,大学铁人三项冠军,却只能在裴珠泫身下哼哼唧唧。

扮猪吃老虎在裴珠泫身上,可谓是淋漓尽致。

门打开的声音,孙胜完自己整个人钻进被子里。

“胜完?我回来了!”没得到自家小团子软软糯糯的回答,裴珠泫放下外套和电脑,走进卧室。

果然,被子里的人除了一颗毛茸茸的脑壳,其余地方全蒙在被子里。

“会闷坏的,胜完等一会儿哦,我去做饭。”抛开裴珠泫晚上会狼变这件事不说,她还是挺完美的恋人。

专心,贤惠,漂亮还温柔(晚上除外)。

“好”孙胜完点点头。

一顿饭吃了两个小时,孙胜完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要不是自己嗓子今天还是哑的,肯定跳起来骂裴珠泫了!

你喂就喂!干嘛用嘴巴?!我汤都喝了一碗半了!我连味道都没尝到,光和你纠缠去了!艹!

晚上,孙胜完昏昏欲睡的躺在对方怀里。

裴珠泫放下手头的工作,轻声说,“胜完困了?”

“嗯~有一点”孙胜完转身又往裴珠泫怀里钻了一点,没注意到对方加重的呼吸,还有不经意间露出来的脖子。

上面大片的印记,推到了裴珠泫的理智。

“可是我还不困呢。”说完,翻身扣住孙胜完就是一个吻,一只手搂住对方的腰。

在孙胜完失去意识的前一秒,她觉得明天可能也要喊金艺琳自己点外卖了。

评论(6)

热度(2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