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法犯法

Sweet Story 1

❗短篇小甜饼,随手打的,不喜勿喷,谢谢❗

1

表白是孙胜完提出来的,思考半天,还是不知道怎么开口,索性直接掏出纸笔。


下课铃响起前一分钟,孙胜完忍着心跳站在裴珠泫班门口,看着秒针一下一下跳到12。


“珠泫欧尼!这,这个是我,我给你的。你,你看看。”仓鼠结结巴巴逼出一句话来,然后一溜烟跑了。


“嗯?”裴珠泫看了看手里那张有点发皱的纸条,本来打算一会儿再看的,又想起了孙胜完那副紧张的样子。


纸条上的文字已经明显的不能再明显了,而裴珠泫的回答,却让孙胜完有点摸不着脑袋。


“这算怎么一回事嘛。。。”郁闷的看着手里的蛋糕,回想起那句,“晚上等我一起回宿舍。”


“真的是。。。不会要当面拒绝我?!这个蛋糕呢?赔偿吗。。。”孙胜完的头已经要埋到课桌里面去了。


晚上,女寝楼下被几颗树遮住的阴暗初。


“好了,我的小朋友快回去睡觉吧。对了,我吃出你嘴里有小蛋糕的味道了哦。”


“呀。。。不许笑。”孙胜完红着脸直接冲上楼。


“真可惜,胜完在三楼我在一楼呢。”




2


冬日里的课间,走廊上几乎没几个人,冷风劝退了贪玩的学生。


“你怎么来了?外面多冷。”孙胜完接过裴珠泫递过来的零食。


“无聊,就来了。”裴珠泫把脑袋埋在孙胜完肩膀里,才小半天不见,就想她了呢。


“昂?无聊才来哦?”孙胜完噘起嘴,“不无聊,就不会来找我了?”


“不,我的意思是,因为没有你,所以才无聊。”



3


周末,住宿生最期待的日子。


“你还不快点写作业?”裴珠泫从书包里拿出课本,“你房间在哪里?”


“左转第一个”孙胜完还是窝在沙发上,作业有手机香吗?


“珠泫呐!我想喝酸奶,我们去买好不好?”孙胜完感觉到有点饿,打开冰箱,收获的是一冰箱的寂寞。


“外面挺冷的,你要喝的话,我下去买就是了。”裴珠泫穿上外套不等孙胜完跟上去就走了。


换了个姿势,孙胜完继续玩手机,听到敲门声的时候还一只耳朵挂着耳机匆匆忙忙跑去开门。


从裴珠泫手里接过袋子,“珠泫最好了!”


除了一瓶酸奶还有两袋小零食,裴珠泫进房间继续肝作业,孙胜完还是继续刷剧,时不时给自己喂食。


等裴珠泫再次出来的时候,桌上就只剩下一个空瓶和零零散散剩下的几个大刀肉。


考虑了两秒,裴珠泫拿着酸奶瓶盖舔了一口,然后陪孙胜完一起看电视。


意识自己可能是猪的孙胜完小心翼翼看了一眼裴珠泫,“那,那个,你想喝吗?”


“嗯?什么?”


“酸奶,我玩着玩着就喝完了,下次给你买好不好~”孙胜完戳戳裴珠泫衣角。


“不用了,我现在就要。”


“昂?唔!”

评论(19)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